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76人vs猛龙 猛龙客场终结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1场


  费城76人(+1.5)VS多伦多猛龙


  竞彩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5-10  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G6,76人重回主场继续对阵猛龙。


  一天前的天王山之战,76人打出系列赛最差的一场比赛,三大核心状态全无,西蒙斯7分5失误,雷迪克3分,恩比德13分8失误,76人全场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5%,被猛龙完全打爆。如此关键的战役,猛龙显然更加经验丰富,伦纳德21+13大两双,西亚卡姆25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接近5成,三分球也达到了4成,仅用了半场时间就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狂胜36分,创造NBA季后赛历史又一大惨案。


  总结:76人回归主场背水一战,肯定会有所反弹,而76人主场战斗力也是值得肯定。不过像这样赢球或者回家的决战,76人并没有什么经验,年轻球员心态难免会有所波动。而经过前五场的对决,猛龙也已完全掌握了76人的节奏,渐入佳境,球员更是身经百战,这样关键的比赛一些角色球员更加能够发挥。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猛龙客场淘汰76人,晋级东决。竞彩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