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15分1助不停自打脸 近4场83投25中命中率低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东部半决赛继续举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厄文21投6中,只得到15分1篮板1助攻。绿军最终以91-116不敌雄鹿,惨遭淘汰。近4场比赛,厄文总共83投25中,命中率刚过3成。


  厄文这轮系列赛面对雄鹿的防守打得非常挣扎。除了系列赛首战拿到全面数据并率队大胜之外,厄文此后三场比赛都表现低效。人们也在越来越质疑厄文能否成为合格的球队领袖。他在第四战前说自己不会再打出22投8中的比赛,结果送出了22投7中的表现。第五战前他说自己应该出手30次,结果也只有21投6中。

  本场比赛上来,厄文进攻欲望很是强烈,无奈效率却很是低下。首节还剩下7分多钟,厄文用巧妙的运球晃飞米德尔顿,面对洛佩兹的飞身大帽他轻松抛投命中。半场结束前3分钟,厄文弧顶一记跟进三分命中。但这样好看的进攻实在不多,厄文上半场的进攻大部分都是以打铁告终的。

  最糟糕的是,打急了眼的厄文眼中已没有其他队友,只顾着单干,却忘了串联和组织球队。上半场比赛打完,凯尔特人以39-52落后于雄鹿队。作为当家球星,作为主要控球者,厄文出手投篮16次,却送出零助攻。上半场,厄文投丢11个球,也创造个人职业生涯上半场投丢球的尴尬纪录。

  下半场比赛回来,凯尔特人掀起了反击波,试图缩小分差。尴尬的是,作为球队老大,厄文又是投篮两连铁。第三节还剩2分钟,厄文进攻端强行一打四,与米罗蒂奇尴尬地形成争球,又丢了球权。第三节,厄文一分未得。

  末节回来,厄文继续梦游,防守端也挡不住人。史蒂文斯教练也只能无奈地把他换下场。凯尔特人也是大势已去,分差被越拉越大,最终输掉比赛,惨遭雄鹿淘汰。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