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与泰伦-卢谈崩已结束谈判 将继续寻找新主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与泰伦-卢无法达成一致,双方已经结束谈判。湖人接下来将会继续寻找新任主教练。


  据消息人士称,湖人队和泰伦-卢除了无法就具体合同条款达成一致外,湖人还提出了几项要求,其中包括让杰森-基德担任首席助理教练。

  据了解,湖人队佩林卡已经对基德进行了面试,并深信基德应该是泰伦-卢教练组的关键成员。在湖人管理层看来,基德对于球队年轻控卫伦佐-鲍尔的成长会很有影响,并且也对基德在密尔沃基雄鹿执教期间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印象深刻。消息人士并不认为卢反对基德加入自己的教练组,但他们两人从来没有讨论过合作的可能性。

  湖人队的跟队记者布拉德-特纳对于相关细节进行了跟进报道。据特纳的报道,消息人士称,泰伦-卢和他的团队已经正式通知湖人管理层,他已经无意再担任湖人队主教练。泰伦-卢和他的团队对湖人方面进行了感谢。

  据一位湖人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认定泰伦-卢并不是适合球队的长期人选,他们已经决定寻找下一个候选者。泰伦-卢和他的团队拒绝了湖人队开出的3年1800万美元合同报价。据了解,泰伦-卢希望拿到一份为期5年的长合同。

  泰伦-卢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有过多年的合作。卢曾经带领克里夫兰骑士连续三年杀入NBA总决赛,并且一次拿到NBA总冠军。泰伦-卢在骑士队的执教战绩是128胜83负。作为球员,泰伦-卢曾经在洛杉矶湖人效力过,是湖人队2000年和2001年的总冠军成员。

更多关于"湖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