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拓者欲止颓势 掘金再被拖入抢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丹佛掘金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5-10 10:30


  
丹佛掘金在天王山之战里26分大胜波特兰开拓者,球队连续2个系列赛赢下天王山之战,也将总比分带到3-2,成功拿到赛点。掘金此役全面开花,在进攻端打出了本轮系列赛的最佳水平。约基奇米尔萨普这对内线组合依旧无人能挡,两人的得分都超过20分。而在替补席上,巴顿比斯利也给予了足够的支持。

  波特兰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命中率极低,就连罚球命中率都仅仅是刚好超过五成,球队明显不在状态。毕竟在过去的几年里,开拓者没有经历过这么关键的比赛,这是他们季后赛经验的缺失。G6回到主场将是他们续命的机会,本场比赛如果无法取胜,那么开拓者就将停下本赛季的征程。

  掘金赢得了G5,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但别忘了上轮系列赛他们也是G5大胜马刺但是G6惨败收场,球队的表现还是不够稳定的。开拓者上一场低迷的手感相信回到主场会有所回暖,而且在一场惨败之后本场依旧得到机构的青睐,本场理应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开拓者(-3.5)

  (铭星哨)

更多关于"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