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喷哈登:他只是个常规赛球员 季后赛总掉链子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勇士进行了一场激烈的G5交锋,最终火箭输球,而火箭头号球星哈登在末节的表现让人很迷,最后8分钟多的时间,他只有1次出手。

  对于哈登的表现,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也提出批评,他表示哈登其实只是一个常规赛球员。

  “哈登就是为了常规赛而存在的,季后赛没什么用,你在打国王的时候,一晚上轰个60分是一回事,但你在季后赛里的表现又是一回事,”贝勒斯如是说道。

  事实上,贝勒斯对于哈登的评价并不是完全胡扯,哈登在NBA征战至今,虽然如今也是一线巨星,但确实存在关键时刻必掉链子的黑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他还在雷霆效力时,在总决赛中就发挥失常,相较常规赛有很大跳水。在火箭期间,他曾在和快船的系列赛中发生过著名的生死战被主教练麦克海尔按在板凳上的事情,以及2017年对马刺的季后赛,他在关键战役里出现9失误,最后一场更是11投2中只得到10分。

  贝勒斯和他的节目搭档另一个专家沙农-谢波德都对哈登的季后赛生涯的表现提出了质疑批评,贝勒斯还提到3月14日火箭和勇士的一场比赛,当时哈登也是外线表现糟糕,12投仅2中。

  现在,杜兰特基本不可能出战这轮系列赛,对于火箭来说,机会还有,就看他们如何把握。而勇士自然也不会放松,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他们一定会借着G5的势头,全力拿下G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