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球迷票选最强球星詹皇碾压 东部仍是他的天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商业*网》在推特上进行了一次为期两个月的球迷投票调查,要他们投出心目中当下NBA最强球员人选。在超过50万人次参与之后,他们按照地域不同,总结出了全美各地球迷的票选结果。

  有24个州的球迷选择勒布朗为最强之人,主要集中在加州和东部。虽然勒布朗已经离开东部,但基本整个东部都仍是他的传说,

  在非西海岸地区的大西部里,勒布朗只拿下了内布拉斯加和科罗拉多两州,剩下都是哈登杜兰特的天下。毕竟他才来西部一个赛季,而人家整个生涯都没离开过

  支持杜兰特为最强的一共有14州,主要集中在西北,他所效力的勇士在加州,却仍要输给詹皇。另外,纽约州支持杜兰特,主要原因还是球迷们都在招募他加盟,暂时墙头草了一番。

  哈登拿下10个州,其中包括雷霆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字母哥还有两个州的球迷支持,但也是出于地缘关系,都集中在密尔沃基所在的威斯康星州和紧邻的明尼苏达州。

  总体来讲,按照地域票选结果划分,NBA是勒布朗、杜兰特和哈登“三分天下”,只不过后两人加起来的支持率约等同于勒布朗一人。即便2018-19赛季湖人表现糟糕,勒布朗出勤率也创了生涯新低,或许就此滑出MVP前五和最佳阵容一队,但他在球迷心中的最强地位还是没被动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