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真“领袖”!任骏飞手指骨折带伤打完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东宏远的跟队记者关辛在个人社媒上透露,球队内线大将任骏飞在总决赛第二场时便意外遭遇手指骨折,但他本人并没有对外公布这一消息,而是选择带伤打完总决赛。

  关辛在社媒上写道:“夺冠背后的故事,二飞毫无疑问是本赛季广东队的宝藏男孩,这也是他个人数据大爆发、作用最大的一个赛季。可是你们知道吗?他的左手无名指在总决赛第二场打完就骨折了,却一直坚持。而且,二飞跟其他广东的球员一样,没有对外公开此事,所以我也是现在才得知。低调、沉稳、踏实,祝任骏飞尽快恢复!”

  本赛季堪称是任骏飞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代表作,他共代表广东队出战51场比赛,其中46场首发,场均出场时间为28.6分钟,得到14.3分6.4篮板1.9助攻,多项数据皆创职业生涯新高,是广东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7M原创 严禁转载)

更多关于"广东 任骏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