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龍」「人」合演東岸首齣搶七好戲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大 中 小】

前李拿德(左)和施甘(右)是速的核心。

  岸今季季後行至今,除了七十六人系列之外,其系列均太大念最多五分。而七十六人和速在了系列的前6之後最成3比3平,如今方最後一次回到同一起跑,必了最的利至最後一刻,同也是今季季後岸的首七。本比於一清早在速主行球行,大一即。


  速有著全盟一二的翼配置,丹尼格李拿德的冠合外加步神速的施甘一度令速著系列的主。但季後的魅力就在於方是均力之,哪一方能率先整,大家都拼到之,哪一方於取的望更。而易的是,速常那套伊巴卡出任正五位的「死亡五小」容不奏效,不得不管理的深,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得到M.加素,此子的到大大增了中位置的力,或者亦可以他看成是速抗祖艾比迪的最大武器。其系列行至今,面上,方已秘密可言,G7生死的成和的有。著施甘出具威的人攻能力之後,此子迅速成了李拿德身的最好手,甚至能其球二家,至於李拿德需多言,本系列均有著33.7分的定出,另外,藉著G6所的29分,他今季季後得分到341分,成功超越排在速史季季後得分榜第三位,而341分是他人季季後得分,不好的表就好似一定炸,威著速。然速今季常主表秀,但要知道他史上共4次七,率不五成,能想的是,七一定打得常激烈,至於,相信只要拼搏到最後,一球都不留憾。容方面,阿奴比因尾炎切除手而缺。


  G6在富行中心球的利於七十六人如及雨,利除了令他免遭淘汰之外,本系列拖入「局之」,而利同能鼓舞中士,G7的作客提供了不少心理面上的。整容方面看,占美拿杜比阿斯夏里士的加入,令七十六人成了豪的正容,但有如此豪,速系列要打到如此地步,就明套容是存在一定不足。第一,套容看似完美,但史蒙斯欠缺中距投射能力一容易遭到,他持球,速更多地死他的球路以及放他的中距投,而迫使史蒙斯攻底造成成功率下降。第二,列迪克的防守短板常遭到速。第三,套容依然存在著默契不足的。管如此,七十六人依然有著下G7入的可能,最的一因素就是占美拿,千不可以忽名去到哪都被球毒瘤的人,要知道利的著,方容中有其他人能在著持方面於他,而系列七的正和利的著弱有著的,再看看他常至今,多次在比刻拿出最硬的度送手「西」便能看出此子不易言。另外,G6中,祖艾比迪的正值+40,如此之高的正值亦了史名球季後正值新高,管此前遭到速,但G6作出回同亦是硬的表。更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去年岸以1比4被淘汰出局,憾,如今整班底得更,且距一步之,相信他不再次易放一大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