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比克斯塔夫面试湖人帅位 曾担任火箭临时主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选帅工作继续进行,他们在今天对小比克斯塔夫进行面试。小比克斯塔夫曾经在休斯敦火箭队担任过临时主教练,也在孟菲斯灰熊队执教过两个赛季。


  本赛季,湖人队引进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还有朗多麦基斯蒂芬森等老将球员,但他们依然无法杀入季后赛。湖人队最终决定与少帅卢克-沃顿分道扬镳。在解雇了沃顿之后,湖人队开始了漫长的选帅之旅。

  在小比克斯塔夫之前,湖人队已经面试了5位候选者,分别是泰伦-卢、蒙蒂-威廉姆斯、朱万-霍华德、杰森-基德、弗兰克-沃格尔。湖人首先心仪的是蒙蒂-威廉姆斯,但后者最终选择执教菲尼克斯太阳队。

  随后湖人队与泰伦-卢谈判升级,一度有消息称双方已基本达成协议。泰伦-卢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在克里夫兰骑士有过不错的合作经历。但最终泰伦-卢因为不满意合同年限和管理层插手助理教练团队安排而放弃竞争湖人帅位。

  在泰伦-卢出局后,湖人目前又面试了基德、沃格尔和小比克斯塔夫。小比克斯塔夫出身名门,他的父亲伯尼-比克斯塔夫曾经在NBA担任了长达15年的主教练。受父亲影响,小比克斯塔夫很早就进入教练领域。在2004年,年仅25岁的小比克斯塔夫就成为了夏洛特黄蜂队的助理教练。到2015年,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下课,只有36岁的小比克斯塔夫成为火箭临时主帅。他执教火箭大半个赛季,战绩是37胜34负,最终没能获得转正。

  2017-18赛季,小比克斯塔夫获得灰熊队管理层青睐,开始执教灰熊。然而,小比克斯塔夫执教灰熊2个赛季仅仅取得48胜的成绩。在2018-19赛季结束后,灰熊宣布解雇小比克斯塔夫。
 
  湖人的面试团队包括球队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佩林卡、球队顾问库特-兰比斯、特别项目主管琳达-兰比斯、蒂姆-哈里斯、发展联盟球队总裁乔伊-巴斯以及球探主管杰西-巴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