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克莱发挥最关键 在重要时刻变得与众不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在客场以118-113战胜火箭,4-2淘汰对手晋级西决,勇士球星库里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克莱习惯性的大场面表现,库里表示:“他今天就像在野球场投那种铁篮筐似的。他热爱篮球。他的个性和对生活的理解让他在重要的时刻变得与众不同,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感到压力,他就是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克莱在上半场洞察着场上的情况,频繁拿分,这击垮了对手的信心,对我们帮助巨大。今晚我们缺了谁的发挥都赢不了球,但属上半场克莱的发挥最关键,他给了我们下半场拿下对手的可能。”

  本场比赛中上半场克莱打开了自己的G6模式,其中三分9中5砍下21分。

  本场比赛库里出战34分钟贡献了33分5板4助。克莱出战40分钟贡献了27分2板2助2帽。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