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这是我最满意的胜利之一 这就是典型的库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对火箭的G6中取胜,从而4-2晋级西部决赛,赛后,科尔教练也是盛赞了球员们的努力。

  “今天我不想说脏话了,但今天我们这场比赛真的打得太吊了,”科尔说道,“这场胜利是我执教勇士以来最让人满意的胜利之一。我大概会让球员们在这个周末完全放假,让大家好好恢复,因为后面的对手和比赛时间尚未确定,正好有这个机会。”

  今天上半场比赛库里陷入犯规麻烦,1分不得,好在勇士替补们站了出来,撑住了比赛。科尔表示:“今天替补的表现太出色了,他们站了出来,其实我应该多使用他们才对的。”

  库里下半场狂轰33分,特别最后8罚全中送火箭回家,科尔表示:“这就是库里的贡献。如果这场比赛还不能典型地代表库里,那还有什么能代表?”

  “这样的球员真的很难得,如果你没有一个难以置信的天赋加上难以置信的性格结合,你是不可能做到他们今晚做到的这些的,我想库里就是今晚最好的缩影。”

  科尔也谈到杜兰特的小腿拉伤,称下星期他要进行再度评估,就目前来说,没有任何更新的消息。

  库里的表现也引来魔术师约翰逊的点赞,他表示:“库里并不仅仅只是我们有史以来见到过的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他还是我们有史以来见到的比赛中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下半场轰了33分,带领勇士淘汰火箭,难以置信。”

  库里赛后谈了自己的表现,对于上半场他得到0分,他表示:“我打得太*了,我想唯一一件我做得还行的就是在我呆在场上的12分钟时间里没有失误太多。呵,我总是可以从任何事情里找到积极面。”

  “半场时,我们打平,我得0分,你必须对这样的局面感到满意,我太他X的为我们球队骄傲了,我是说真的。”

  “我知道比赛是48分钟的,必然会有一个时刻,我会开始找到感觉,一找到感觉后,一切就滔滔不绝了。一场像今晚这样的比赛,如果不是我对自己仍坚定信心,如果不是我身边的人对我依然坚信,这样的比赛是不会出现的,这只是篮球,我从2岁开始就一直从事这项运动。”

  汤普森谈到库里的表现时说:“他连续轰炸、连续砍高分、爆炸式得分的能力是全世界第1,是整个篮球历史上的第1。他下半场轰33分其实一点也没有惊到我,他是我们的领袖,他打得极其冷静沉着。”

  汤普森也是今天赢球功臣,首节他发威,上半场扛住比分,最后时刻又贡献关键防守和3分,库里也同样对自己的这位后场好搭档送上高度评价。

  “他看起来就像在公园里打球一样放松,今晚这场胜利,我们少了场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无法赢下来,但特别是汤普森,没有他,真拿不下来,”库里表示。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