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猛龙VS76人 小卡主场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猛龙(-6.5)76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5-13 07: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猛龙回到多伦多迎战76人。


  双方第六场比赛,拥有三巨头的费城军团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他们以全队6人上双的数据立刻猛龙从而将比赛拖入抢七,昔日的公牛核心巴特勒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在攻防两端极具侵略性,并多次帮助球队走出困境,18中9砍下25分,其次,替补出场的斯科特打出自信,5中4,三分球4中3贡献11分,G6费城实至名归。而猛龙两位主力得分点则是伦纳德和西亚卡姆,不过其余球员难以站出来,太依赖小卡,洛瑞一到季后赛就犯懵,11中5的命中率让人大跌眼镜,此役抢七大战,猛龙主场占据优势。


  总结:76人能够做到多点开花,他们先发五人的命中率都不低,替补越战越勇,尤其是他们在进攻端速度很快,猛龙有时会跟不上回防的速度,这也正式猛龙输球的因素之一,但还好他们整体防守比较强势,两位主力得分悍将小卡+西亚卡姆手感火热,卡哇伊是时候该证明自己作为一名超级巨星的实力了,如果格林在加强外线的命中率,洛瑞可以找回手感,那么猛龙将极大的可能性在主场晋级,况且此时是坐镇主场,气势占优,而76人这边的压力卷土重来。*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