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出局怪卡佩拉?他在场火箭每百回合输15.2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和勇士的第二轮交锋中2-4出局,哈登保罗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迷失,但有一名球员在这轮系列赛的表现一直很差,他就是卡佩拉

  根据数据显示,这个系列赛,火箭6场比赛一共仅输给勇士11分,而当卡佩拉在场上时,他的在场得失分效率值仅为-47,是火箭全队最差的,而当他在场下时,火箭是+36的效率值。

  当卡佩拉在场上时,火箭平均100回合净负勇士15.2分。显然,作为火箭阵中最重要的内线,卡佩拉在这轮的表现是不及格的。

  由于火箭未能够进入西部决赛,卡佩拉合同里的一个附加奖励条款也无法实现,因此他也是无法得到100万美元的资金。

  在这轮系列赛中,卡佩拉场均上阵28.8分钟,贡献8.8分、10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56.4%。相比他在常规赛对勇士的4场比赛场均数据(场均上阵36分钟,贡献15分、14.8篮板、1.3抢断,投篮命中率55.6%)是下降明显的。

  但是即便如此,火箭主教练丹东尼昨天还是在赛后给予卡佩拉鼓励,他表示:“卡佩拉在常规赛期间非常重要,他打得极为出色,对阵爵士,他打得非常棒,但我觉得,这轮系列赛,他没那么出色。但这个也同样要归功于对面格林的优异表现,他的出色能力,卡佩拉是一个出色的家伙,接下来他只会让自己更加出色。他身上的期望值很高,确实他这轮的数据有一些低于他的平均表现,低于常规数据,是可以更好的本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