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帅:雄鹿即便不是顶级球队也算强队 磨合良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在去年夏天就开始逐渐提升了,所有这些工作都发生在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前。回忆一下那个阶段,老实说,在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我发现大家很团结,相处得很好,这对彼此也是一种尊重和理解,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队。”

  “简单来说目前球队化学反应真不错,当你设身处地地体会着球队每天的进步,你会发现这是一种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是你想要的东西。无论我当主教练还是助理教练,所在球队的化学反应都不错,对此我感到很幸运。现在我们即便不算顶级球队也是个强队,这种定位对我们其实很重要。我们关心彼此并保持团结,能够培养出球队的这些特质我们深感自豪。我们队现在实力足够。”布帅表示。

  18年5月布登霍尔泽开始出任雄鹿队主帅。本赛季雄鹿队常规赛战绩为60胜22负,列联盟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