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带手伤边调整边比赛 科尔:考神西决难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即将打响,勇士球星库里的手指伤也是大家关注话题之一,今日,库里接受采访表示,他的伤恢复尚可,没什么大问题。


  “做了很多尝试,做很多事情都会疼痛,主要是一直打球,没有休息时间,但我会继续找到如何让篮球在我手里感觉舒服的办法的,”库里表示。

  “后面比赛一直进行,肯定还会疼痛的。”

  库里是左手中指脱臼,一直影响着他的比赛,但在淘汰火箭的G6中,他下半场轰33分,及时找回了感觉。

  勇士现在伤员不少,除了库里、杜兰特外,考辛斯也在养伤,根据主教练科尔称,考辛斯本人一直希望复出打球。

  “考辛斯的情况没有什么太多变化,”科尔表示,“他进行了一些恢复训练,但依然无法做太多的事情,虽然也没有关闭他在某个时间归来的大门,复出还是有机会的,但这个系列赛不太可能复出。”

  “考辛斯本人内心还是很想复出的,他渴望上场比赛,但他必须认真恢复养伤。”

  库里也表示:“这显然很艰难。任何时候,当你在季后赛中,你错过一场比赛,没有人会喜欢那种感觉的。我知道他想支持我们,想提供我们各种积极的正能量,但休战去养伤真的很难受。我知道他会尽全力不放弃每个复出的机会,不管什么时候他准备好了,我们都会迎接他的归来。”

  勇士和开拓者的西部决赛首战将在明天9:00进行。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