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欲三连冠绝对需要KD复出 库里:我们都欠KD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勇士在和火箭的G6中取胜,从而4-2晋级了西部决赛,但汤普森表示,勇士想完成三连冠还是需要杜兰特归来。

  “我是很开心我们昨天赢球,这样我们可以得到一些休息时间,同时也可以让他好好养伤恢复健康,因为如果我们要去追求这个三连冠的话,那么我们是极度需要他复出的,”汤普森表示。

  “杜兰特是我们的最佳球员,所以我们极度想念他,在他休战期间我们会把战场守好,但没有他,肯定是不一样的,差别巨大。”

  杜兰特在对火箭的G5中拉伤了右小腿,勇士方面给出的报告是轻微拉伤,他将在近日接受伤情的二度评估。

  在昨日的比赛中,库里和汤普森发挥了重要作用,库里下半场轰了33分,最后连续8罚全中带走胜利,汤普森也贡献了关键的防守和3分。

  “我们很想念杜兰特,我们知道他会归来的,”库里表示,“很高兴我们赢了系列赛,特别是在客场赢的。之前杜兰特一直在贡献他的力量,一直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所以这是我们欠他的。”

  杜兰特的伤情并不是多严重,但也需要休战一阵子,有医学专家表示,像他这样的拉伤,大致要几周时间才会完全恢复。之前科尔教练曾表示,他认为杜兰特有机会在西部决赛的某一场归来。

  勇士接下来的对手尚未确定,掘金开拓者将进行抢七大战,不管是谁晋级,勇士都有主场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