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兰比斯考虑送走勒布朗 湖人或跟76人进行接触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曝光操纵湖人管理层决策的“影子总裁”其实是菲尔-杰克逊的心腹科特-兰比斯。也正是因为兰比斯出手干涉,湖人才跟泰伦-卢谈崩,最终选择了他跟杰克逊都很心仪的教练弗兰克-沃格尔。


  珍妮-巴斯仍信任杰克逊和兰比斯,也引发了一个问题。当杰克逊还在出任尼克斯总裁的时候,他跟勒布朗-詹姆斯是公开闹过矛盾的。

  据ESPN资深记者拉莫娜-谢尔本透露,湖人的选帅策略,跟杰克逊当年在尼克斯差不多,弗兰克那时候也面试过。而杰克逊和兰比斯在总结尼克斯的失败经验时认为,球星个人凌驾于球队之上,是他们失败的原因。

  这个球星,指的就是拥有霸王条款的卡梅隆-安东尼。他跟杰克逊闹掰,杰克逊却无法顺利交易他。

  而现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势力远超过安东尼,但他的合同没有交易否决权。

  资深专家汤姆-哈伯斯托也爆料称,现在联盟有很多业内人士讨论,湖人可能打算跟76人交涉,商讨关于勒布朗的交易。

  “虽然现在还为时尚早,但在76人被淘汰后,一位西部高层提到了可能跟76人做交易,交换本-西蒙斯的对象:勒布朗-詹姆斯。”

  一位76人对手球队的高层说:“我认为76人会好好考虑这个可能。”

  勒布朗跟西蒙斯共用同一个经纪人,他的保障合同还剩下两年,并拥有球员选项,可以在最后一年跳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