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文:哈登球霸打法难夺冠 丹帅得帮他做出改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火箭在半决赛2-4被勇士淘汰,媒体对丹帅哈登的质疑和批评就多了起来。



  五年时间,火箭输给勇士四次,史蒂芬-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翻出了旧账,他认为丹帅以前在太阳湖人尼克斯执教都没能成功争冠,的他的体系如今在火箭也没用。

  曾跟丹帅多次在季后赛交手的马刺名宿布鲁斯-鲍文也点评了丹帅体系的核心哈登。他认为哈登拖慢节奏,持球太久,跑动和传球太少,很容易被对手预测。

  “哈登在雷霆作为辅助球员,跟着球队打进了总决赛,但他在火箭却不能变通。丹帅应该向哈登提出要求,让他打得更全面,多传球多跑动少黏球。看看勇士是怎么打的。我不信哈登不会变通,但要他改变,是丹帅的责任。”

  鲍文还说,火箭从上到下都抱怨太多,输了一场比赛就向联盟递交裁判报告这种做法,对他们并没有好处。“你从来听不到波波维奇、帕特-莱利这些名帅在输球之后没完没了的抱怨,你从来听不到他们的更衣室里有人怨声载道。”

  汤姆-锡伯杜也评论称:“丹帅是因地制宜,看人下菜调整打法,火箭的节奏跟他以前在太阳是不同的。我还是觉得,火箭的核心天赋足以支持他们打进西部决赛,接下来他们应该升级角色球员的实力,增加深度。”

更多关于"鲍文 哈登 丹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