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被淘汰乃开季低迷惹祸 战绩第4没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在和勇士的G6交锋中输球,从而2-4被淘汰,结束了这个赛季,在哈登看来,他们的失利其实和赛季初表现低迷有重要的关系。

  “这个问题非常到位,问题是一开始就产生了的,”哈登说道,“特别是对阵一支像勇士这样伟大的球队,你想给自己最好的机会,最好的条件去打,但我们是排名第4的球队,第一轮里我们有主场优势,到第二轮我们就不得不从客场开始打起,这是相当困难的,我们必须在赛季开局就打出好的表现来。”

  确实,火箭本赛季开局状态低迷,开季一度打出了11胜14负的糟糕战绩,排名时常在西部倒数位置徘徊,甚至当时很多专家、球迷都不看好火箭还能够进入季后赛。如果不是后2/3赛季哈登和火箭球员开始努力追赶,火箭真的有可能在赛季末还在竞争进入前8的机会。

  但最终,这个影响还是造成了,本来火箭如果能拿到西部第1、第2的位置,不仅有主场优势,甚至有可能不用这么早就和勇士相遇,虽说想夺得总冠军就不应该惧怕任何对手,但从哈登的话来理解,他是希望火箭有最好的条件去打勇士,这也无可厚非。

  最终,火箭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虽然不如上赛季那么火爆,但也算是不错的战绩,他们在西部排名第4。首轮他们5场比赛就淘汰了爵士。但次轮他们还是无法跨越卫冕冠军勇士。

  哈登昨天赛后说的话不多,他曾表示火箭很清楚接下来需要做什么,但当记者让他详细谈谈时,他拒绝了。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