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前赛推荐: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前赛: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19-05-16 10:00

  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巧的是,双方上赛季曾在季后赛中相遇,这也直接导致他们上赛季的交手场次多达8场,西雅图风暴5-3领先于凤凰城水银。

  季后赛中两只球队在准决赛中相遇,双方打满系列赛5场比赛,最终西雅图风暴3-2淘汰掉凤凰城水银晋级总决赛,并最终成功捧杯。在系列赛中关键的抢五大战中,西雅图风暴的老将苏-伯德得到22分5助攻,而之后的FMVP斯图尔特在那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7个篮板,凤凰城水银这边除了首发之外其余球员能够做出的贡献少之又少,最终球队遗憾输掉比赛。

  两支球队此番在季前赛中相遇,即使季前赛更多是练兵目的,但可以想见,这场比赛必然会比较精彩,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旧敌相遇又有充足的战意,不过西雅图风暴上赛季的主场表现非常强势,他们的主场胜率超过8成,从这一方面来看,坐镇主场的他们相对来说赢面更大一些,本场比赛目前*未出,综合来看,推荐西雅图风暴小胜。

  胜负推荐:西雅图风暴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