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洛佩斯是一头野兽 教练告知要坚持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东部决赛首战中,雄鹿主场以108-100力克猛龙,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雄鹿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逆转取胜,米德尔顿说:“毫无疑问,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我们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都处于落后,我们就是继续坚持,努力找到扭转形势的机会,我们最终在第四节打出了表现,获得了比赛胜利。”

  谈到队友布鲁克-洛佩斯的表现,米德尔顿说:“他的表现太关键了,他今晚就是一头野兽。他有效地保护了油漆区,在比赛关键时刻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他在防守端做出了巨大贡献,努力去干扰对手的投篮,毫无疑问,如果没有他,我们不可能赢下这场比赛。”

  球队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都被对手压制,记者问米德尔顿,教练在比赛中对球员们说了些什么?米德尔顿说:“就是整个赛季一直在对我们强调的事情,就是继续坚持。我们知道我们获得了很多空位的机会,只是没有能够命中。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付出努力,我们就有能力扭转比赛形势。”

  本场比赛,洛佩斯出场35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29分11篮板2助攻4封盖;米德尔顿出场35分钟,12投4中,得到11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米德尔顿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