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终不用翻越詹皇这座山了 东部格局更开放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阿特托昆博的带领下,密尔沃基雄鹿队与多伦多猛龙队成功会师东部决赛。阿特托昆博承认,在赛季之初他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带队挺进东部决赛。他表示,现在终于不用努力去翻过勒布朗-詹姆斯这座大山,东部格局变得绝对开放了。

  2018年夏天,东部格局发生巨大改变。统治了东部近十年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前往西部,他加盟了紫金豪门洛杉矶湖人队。在过去,勒布朗带领他的球队(前期是迈阿密热火、后期则是克里夫兰骑士)连续八年挺进总决赛。在他的统治下,东部其他球队根本没有出头之日。对于东部球队而言,勒布朗是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随着勒布朗的西游,东部竞争格局则变得豁然开朗了。

  阿特托昆博感叹道:“我刚开始并没有意识到东部格局变得开放了。但现在回头一看,我感觉东部格局是绝对开放了。现在勒布朗终于不在东部,也终于不用努力去翻过他了。”

  随着勒布朗前往西部,包括凯尔特人、猛龙、76人以及雄鹿都有望成为新的东部霸主。雄鹿进入季后赛以来表现非常强势,第一轮打败活塞,第二轮打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首战,他们逆转击败了猛龙,取得1-0领先。

  猛龙后卫布罗格登在东部决赛首战表现出色,替补出战为球队砍下15分。尽管布罗格登的出场时间比首发米罗蒂奇还要多,但布登霍尔泽教练表示预计还是继续让他打替补。阿特托昆博表示,系列赛首战是一场伟大的集体胜利。他说:“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必须捍卫主场,必须赢下第二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