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半场反弹 字母:面对严密防守要保持耐心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报道,尽管上半场遭遇了犯规危机和对手的严密防守,但第三节刚一开始,字母哥就为接下来的比赛定下基调。他在这一节贡献全场26分里的13分,帮助雄鹿主场120-99大胜活塞,系列赛取得2-0的领先。

  在上半场仅出场14分钟得到10分之后,字母哥包揽了第三节雄鹿队的前7分。“这关乎于你的意愿,”安特托昆博如是说,“我知道他们会在内线派重兵把守,企图包夹我,所以我要尽量打出耐心。布莱德索跟我说‘要保持侵略性。’所以这就是我尝试去做的。”

  在第三节雄鹿打出了35-17的单节比分,一举完成逆转将比分拉开到93-76进入末节。“我知道他清楚自己上半场打得并不好,”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谈到字母哥是说到,“当他有所察觉的时候,会做出改变当前局面的事情。”

  活塞方面,雷吉-杰克逊得到18分,庄神贡献18分和16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因左膝伤势继续缺席,尽管没有出战,但坐在场边观战的他却连续第二场比赛收到技术犯规。“在大多数时间里,我们都保持着与对手的僵持,也让对方感受到了压力,”雷吉如是说。

  在上一场比赛替补砍下21分之后,今天卢克-肯纳德被主帅凯西提上先发,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先发还是替补对我都没关系,”肯纳德说到,“我们希望在进攻端创造出更多的空间。今天我们也做到了,得到了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

  虽然开局就处于落后,但底特律活塞第二节打出反击,并且凭借着雷吉上半场还剩28秒的跳投完成反超。虽然布莱德索的得分让雄鹿反超,但雷吉的上篮还是让活塞半场结束前以59-58领先1分。“我本以为球队在第二节能为比赛定下基调,”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坦言,“我们目前的挑战是持续打出强硬的表现,不要厌倦传球,在进攻端有所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