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熟悉的全能配方!字母哥24+14+6血帽洛里太霸气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雄鹿在主场108-100战胜猛龙,取得1-0的领先。字母哥16投7中拿到24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还是熟悉的全能配方。

  这系列赛无疑是字母哥和莱纳德两位王牌的对决,字母哥冲劲十足,在首节开局就在篮下攻进,随后大帽西亚卡姆上篮,10分42秒有抢断了小加索尔,持球一条龙快攻暴扣得分。

  雄鹿在禁区防守的积极非常激情,到9分49秒字母哥又在篮下对抗中强行打进。虽然雄鹿内线优势明显,但洛里连进两记三分,猛龙就立刻上分。字母哥在7分24秒投三分没进,猛龙直接打出一波13-0。

  5分21秒,字母哥终于命中三分,但莱纳德转眼就还了一球。字母哥首节虽然7投4中拿到9分,但猛龙得分点太多,雄鹿三分只有15中3。

  第二节开局字母哥没休息,但他并没能带球队成功追分,等雄鹿首发接回归,洛佩兹在高位找到机会,连拿7分才缓解了雄鹿的压力。字母哥在节间短暂休息3分钟,他回归后猛龙仍坚决把他推离禁区。不过在2分44秒,他吸引包夹后传给布罗格顿进三分,随后又在快攻中得到机会,成功补扣。

  半场结束时雄鹿仍然落后,字母哥在最后一回合拼抢篮板被莱纳德犯规,裁判没吹,也导致满场嘘声。他半场13中6拿到13分9篮板2助攻。

  下半场字母哥仍不断创造得分,9分59秒断球莱纳德,助米罗蒂奇快攻得分。雄鹿在不到一分钟时间里打出6-0追分,但暂停后,雄鹿没抓住反超机会,字母哥造洛里犯规两罚不进,布莱索和米罗蒂奇三分也打铁。

  6分04秒,字母哥还是在快攻反击中强打小加造犯规,这次他两罚全中,然而转眼莱纳德就在篮下骗起字母哥起跳,成功上篮。字母哥持球攻还是效果明显,他半节不到就拿到8次罚球。

  他三节已经拿到21分11篮板,但雄鹿还落后7分。末节开局,布莱索和字母哥先后助攻洛佩兹进三分,等米罗蒂奇两罚全中,雄鹿已经实现反超。8分05秒,字母哥逼出洛里失误,再助攻米德尔顿飙进三分。

  雄鹿占据主动,字母哥短暂休息2分钟,4分30秒,持球破包夹上篮得分,但洛里连拿5分让猛龙追平,而雄鹿在外线连连失手。3分10秒字母哥造成格林犯规,但却两罚一中。

  好在洛佩兹为他分担了压力,当他在2分06秒抢下篮板,持球突破陷入围堵,洛佩兹接住他的传球,投进了空位三分。雄鹿封锁猛龙外线,字母哥在最后23秒从后起飞,强势封盖洛里的突破,彻底熄灭了猛龙的气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