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17分逆转开拓者2-0 库里37+8+8利拉德23+10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翻盘扩大总比分。库里得到3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他们在下半场率队上演翻盘好戏,利拉德最后时刻可能扳平的三分出手被伊戈达拉打掉,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14-111逆转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波特兰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格林得到1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盖帽,卢尼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贝尔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塞斯-库里得到16分和4次抢断,哈克莱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胡德得到12分,阿米奴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开拓者队的外线率先开火,麦科勒姆命中2个三分球,哈克莱斯和阿米奴也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8-12领先。水花兄弟一同发力,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勇士队追至21-22。哈克莱斯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库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勇士队追成29平,特纳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31-29领先2分结束首节。库里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科勒姆补篮得手,胡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38-32领先6分。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麦科勒姆再中三分,塞斯-库里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52-41领先11分。库里突破还击,利拉德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塞斯-库里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62-45领先17分。卢尼打3分成功,利拉德回应三分,库里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0-65落后15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6分,利拉德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9分,汤普森得到9分。

  麦科勒姆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开拓者队领先17分。库里开启攻击模式,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汤普森也不逊色,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追至66-69。哈克莱斯上篮得手,勇士队又追4分迫近,麦科勒姆上篮得手,贝尔两罚全中,汤普森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勇士队以77-75反超2分。特纳突破抛投命中追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麦金尼的三分球让勇士队一度领先5分,利拉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追平,贝尔补篮得手,利拉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9平握手言和。汤普森在第三节独得13分,库里得到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利拉德打3分成功,伦纳德两次跳投命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开拓者队以102-94领先。库里两次进攻得手,伦纳德回应三分,格林、伊戈达拉和卢尼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追至105-108。麦科勒姆单打不进,卢尼空接上篮,伦纳德上篮不中,库里投三分造成利拉德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110-108反超。

  塞斯-库里右翼投中三分让球队重新领跑,卢尼再次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52.9秒时勇士队以112-111领先。麦科勒姆跳投不中,汤普森拿到篮板,格林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2.3秒时勇士队以114-111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利拉德想要出手三分,球被伊戈达拉拍掉,勇士队以114-111逆转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