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猛龙2-0领先 字母哥30+17+5莱纳德31+8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用大胜扩大领先优势。虽然莱纳德得到全场最高31分,但阿特托昆博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雄鹿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25-103大胜多伦多猛龙队。雄鹿队以2-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多伦多进行。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0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伊利亚索瓦得到17分,米罗蒂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1分和8个篮板,洛里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主场出战的雄鹿队开赛后气势如虹,他们进攻多点开花,米罗蒂奇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4-3领先。莱纳德率队追回6分,伊利亚索瓦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和布罗格登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雄鹿队以21-11领先。猛龙队又追4分,布罗格登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25秒时雄鹿队以33-15领先。伊巴卡突破跳投命中,鲍威尔三分中的,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5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伊利亚索瓦保持手感又拿4分,雄鹿队以43-27领先16分。莱纳德几次想率队追分,但雄鹿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米罗蒂奇又中三分,希尔突破得手,半场前3分钟时雄鹿队以57-36领先。格林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补篮得手,洛佩斯两罚全中,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洛里两罚一中,米罗蒂奇连造犯规四罚三中,雄鹿队以64-39领先25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米罗蒂奇和伊利亚索瓦上半场各得到15分,布罗格登得到12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11分。

  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67-39领先。莱纳德打3分还击率队连追5分,布莱索跑投还击,格林三分中的,莱纳德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猛龙队追至53-72。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猛龙队保持反攻势头打出10-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50秒时猛龙队追至67-80。洛佩斯打3分成功,希尔连进两球,雄鹿队在本节还有1分35秒时以89-70领先。鲍威尔回应三分,阿特托昆博和布莱索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5-77领先。

  鲍威尔突破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布莱索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05-84领先21分。洛里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布莱索两罚一中,希尔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114-94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25-103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