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3欲直搗黃「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大 中 小】

速核心李拿德孤立援。

  一清早,岸G3展,回到主迎公鹿。上仗G2速被打得有反抗之力,球乎有可言,使今仗回到主,速也是寄厚望。

 

  岸G1,利高效率30分,管球失球,但的表苦苦支的李拿德看到了希望。不G2一,速被打得毫抵抗之利,球再次回到季後李拿德一人的局面,利找回「熟悉」的自己,低效率只拿到15分,施甘更是全只拿8分6犯,李拿德陷入孤立援的地步,速如今的境地可以主克斯的任首其。常的速合理,容深度在盟排得上,偶的主缺席亦完全不事,而到季後,速退步明,球的後更是得乎毫力。季後常後利特伊巴卡等人其低迷,但仍有改克斯用他的心,要知道,速後有林豪等曾在季後有上佳表的球,只能不是都能有魄力像勇士那10人。同,速主力施甘、利李拿德季後均上居高不下,到比末尾力必定影他,今仗速在不宜支持。容方面,前阿奴比因缺。

 

  乎所有球都有高低起伏的候,就像前2仗的K.米杜比迪梳,但阿迪昆保好像不在一行列,他的模式里大概只有定出和暴走。阿迪昆保G2拿到30分、17板和5次助攻,於他,常的早已怪不怪了,但是身度更烈的,速的防守在他面前仍如糊的,而且在公的各榜候人中,阿迪昆保分是MVP最佳防守的候人,可此子攻防一。再者,速後低迷不同,公鹿後深度到你永不知道他甩出什武器,上仗保格佐治希上仗手44分,他比早早就失去念,是公鹿本季季後第6次手至少20分,球火力可一斑。然季後刻是球星的舞台,但前2仗速都被公鹿打到以持到最後,此番再次交,公鹿面值得秤先。容方面,後迪祖P.加素因缺。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