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锁定莫兰特为榜眼 康利今夏铁定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上,灰熊幸运地抽中了榜眼签,虽然无法和状元签相比,但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收获,而他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榜眼人选。

  根据选秀速递网站的资深记者乔纳森-纪文尼透露,灰熊想选的是贾-莫兰特。

  “除非发生不可预计的情况,灰熊管理层和老板层看起来已经锁定了要选贾-莫兰特当他们的榜眼,而且在芝加哥(昨天抽签公布的地点)他们就已经把这个事情通知相关当事人员了,很明显,现在RJ-巴雷特要掉到第3去尼克斯了,”纪文尼表示。

  贾-莫兰特是穆雷州大的球员,身高6尺3,体重175磅,场上位置是控卫,他在大学征战了两个赛季,上赛季场均数据是24.5分、5.7篮板、10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36.3%,罚球命中率81.3%。

  莫兰特的优点是他有出色的运动能力,组织能力也很强,可以为自己创造进攻机会,同时也能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组织传球能力优秀,在场上打球有激情有能量,有好胜心。控球技术、潜力值都相当受好评。

  莫兰特目前的一些不足包括身体力量上的相对欠缺,进入NBA就要面临更强的对抗,还需要多练。另外就是他的跳投不稳定,这方面也需要加强。

  灰熊阵中的头号球星是他们的控卫康利,但本赛季灰熊多次传出要交易康利的流言,今年夏天可能还要继续研究这方面的方案,如果真的选定莫兰特,恐怕康利确实要被交易了,灰熊也将进入彻底重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