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猛龙VS雄鹿 纳斯率队背水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1


  多伦多猛龙(-1.5)VS密尔沃基雄鹿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5-20  07: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3,猛龙回归北境主场再战雄鹿。


  系列赛前两战,猛龙陷入苦战,在密尔沃基,雄鹿打的顺风顺水,不仅核心字母哥无解,雄鹿的角色球员也打出相当出色的表现,极大的分担了字母哥的进攻压力,让猛龙有些无所适从。而反观猛龙,进攻完全被限制,内线突破不利,外线投篮不准,中距离难有起色,雄鹿的防守策略收到巨大的效果。首战被逆转,G2大比分失利,猛龙已经命悬一线,伦纳德虽然勇猛,但猛龙的其他球员实在不堪大用,难以给伦纳德有力的支持,让伦纳德一人陷入苦战,不禁让人想起当年詹姆斯单核带队时期的艰辛。此战回到主场,猛龙已经没有退路,此战再败,将拱手让出0-3的赛点,翻盘几率将微乎其微。


  总结:猛龙坐拥北境主场背水一战,主场战斗力值得肯定,关键在于限制雄鹿角色球员的发挥,切断字母哥和其他球员之间的联系,字母哥可以无解,可以打出高分,但角色球员必须严加防守,其实可以参考当年勇士和马刺防守詹姆斯的策略,核心理念并不差别,纳斯的执教能力值得肯定,相信可以率领猛龙绝地求生拿下G3。*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