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对科尔不满 他自知永远无法成勇士中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去向,是当今联盟最热议的话题之一。据NBA记者史蒂夫-波普尔报道,一位球队高管透露,杜兰特对勇士主教练科尔感到不满,同时也清楚无论自己表现多么出色也无法成为勇士队的中心。


  据了解,在芝加哥联合试训现场,NBA高管们讨论得最多的话题就是凯文-杜兰特的去向。不少人都相信,杜兰特将前往纽约尼克斯效力。

  勇士队目前正在征战西部决赛,虽然杜兰特因伤缺阵,但他们系列赛已经3-0大比分领先于波特兰开拓者。在没有了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队面对开拓者依然打得非常轻松,而库里也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出了巨星风采。

  在本赛季结束后,杜兰特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昨天,就有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的高层认为杜兰特确实已经和尼克斯管理层私会,而且双方已经达成握手协议。

  从现实情况而言,杜兰特留在勇士队是最简单不过的决定。一方面,勇士队为他创造了一个最好的争夺总冠军的环境,他拥有充满天赋和无私的队友,拥有受到球员尊重的主教练,以及让全联盟羡慕的优秀管理层。勇士队将会搬入一个全新的豪华球馆,同时续约勇士队也可以让杜兰特拿到更多的钱。

  在这种情况下,杜兰特为何要离开勇士?一位球队高管表示,杜兰特对科尔的督促感到不满,同时他也清楚无论自己表现得多么出色,无论他获得了多少的个人荣誉,他永远都不会是球队中心,勇士队始终是会把斯蒂芬-库里摆在最核心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