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斯-库里说勇士没KD更难防 杜兰特回应:说屁话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小腿伤势,凯文-杜兰特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至今没有确定复出日期。


  不过,自从他在半决赛G5受伤退赛,勇士却气势如虹,不但赢下了G5,还在客场G6战胜火箭晋级。到了西部决赛,首场大胜开拓者,G2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翻盘。

  斯蒂芬-库里得弟弟塞斯-库里就说:“没有杜兰特,勇士的跑动节奏更快,他们的实力肯定没有变强,但绝对变得更难防守了。”

  没想到,这话冒犯了自尊心本就相当敏感的杜兰特。有勇士媒体在社交网络上发了小库里的言论,并对球迷抛出这样的问题:“塞斯-库里的话有道理吗?”

  球迷说法莫衷一是,没想到杜兰特亲自作出了回应,他说:“去你的吧不可能。”

  本来杜兰特就对于“勇士没他也能夺冠”的批评很敏感,这也被专家认为是他今夏会选择离开的理由之一。

  杜兰特虽然在过去两年都拿到了FMVP,但自他离开雷霆之后,的确也遭遇了大量球迷的攻击,同时他在勇士取得的成就,也因为队友实力太强而被打了个折扣。

  但勇士以库里为核心的体系不会动摇,早就有专家爆料,杜兰特现在希望自己带队赢球,在勇士夺冠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他了。

  接下来勇士将前往客场,杜兰特也不会出战。以勇士现在的状态,等他们重返奥克兰,或许西部决赛都已经结束了。在杜兰特不在的情况下,勇士如果打出最轻松的一个系列赛,他在为队友加油的同时,心里会不会存有芥蒂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