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确定缺席!杜兰特将不会随队前往波特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日接受了队医评估,虽然目前评估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据勇士队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时透露,核心凯文-杜兰特将不会随队前往波特兰,西部决赛第3和第4场将不会出战。


  在与火箭的系列赛第五场里,杜兰特在一次中投之后感觉不适,并缺席了接下来的比赛,赛后诊断为右小腿拉伤。根据目前的消息透露,杜兰特将铁定缺席西部决赛的前2个客场。而如果有第五场比赛,到时杜兰特能否复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虽然杜兰特缺席,但是在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里勇士还是大比分战胜开拓者,目前系列赛第二场比赛正在进行。

  (铭星哨)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