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4望獵「鹿」再扳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大 中 小】

速核心李拿德G3全最高的36分。

  三早上,NBA季後上演激,公鹿展G4的,比依在速主行。此前比分2比0先的公鹿一主力上仗表重走,反速中名大出色,因此速成功比分追至1比2,球士大振,加上今仗坐主,因此不妨看好速乘勇再下一城。


  管此前作客公鹿2,但速未放抵抗,上仗回主作的他多名球出色,最加以118比112力挫手扳回一城。在0比2落後的情下辛追回一,定必速一士意更烈,翻信心更足。核心李拿德疑是速追回一的主要功臣,此子在G3中全最高的36分,此外有9板和5次助攻,亦令他成史上第五位在季後15比中得到至少475分和125板的球,同也是他第十次季後至少拿到30分,在去20年排名第三,表全面的他是役疑是公鹿需要重盯防的象。另外,施甘M.加素大同交足功,他交出十成,手41分和23板,可球最在情理之中。尤值得注意的是,速上仗全球命中率超八成,超公鹿的66.7%,只要球在候能保持手感,速前景是值得球迷期待。而今仗於速更有利的疑是坐主,要知道,他常主率接近八成,而且球最近7仗主足6之多,期多4分到位,主力能予人足信心,相信士高昂的速今仗不令主失望。容方面,前阿奴比因病缺。


  另一,作岸常冠,公鹿在季後前2可水,他接淘汰活塞塞特人昂首岸速。在前2仗中,公鹿依保持,他主下城取得2比0的先,可惜球未能一鼓作拿下系列,公鹿一球在G3中集迷失,其中核心阿迪昆保表失色,全16投5中,投射命中率三成,只得到12分,其正常水相距甚,而且他在比中六犯;而K.米杜比迪梳名主力的表更糟糕,他全都是16投3中,完全不在。幸好佐治希保格後上得分20+,否公鹿在G3中恐怕要遭遇。由於全整投射命中率低至37.3%,因此公鹿即使全得本季季後新高的63板亦得徒,一球的失望之情不言而喻。此外,公鹿作客表亦不及主,他常至今作客曾四度遭遇,加上手速堪主,因此公鹿此番作客再速然重重。容方面,前P.加素D.J.威以及後迪祖均因缺。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