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不会因一场比赛表现对自己感到失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客场不敌猛龙,系列赛比分现为2-1。赛后,字母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比赛,他表示:“这就是我们球队所建立的文化,我们不喜欢输球。我们知道球队距离NBA总决赛还需要2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不能跳过这一步,我们必须一场场比赛去打。我们本可以取得3-0的领先,但今晚我们打得不好。我从没有想过这轮系列赛会很容易。”

  当被问及是否对自己今晚的比赛表现感到失望,字母哥表示:“当然没有。我是扬尼斯,到目前我所做的一切就是,给家里寄钱,让我的兄弟们上私立学校,照顾好我在尼日利亚希腊的家人们。因为一场比赛感到失望?如果我失望了,那我才是真正对自己感到失望。”

  本场比赛,字母哥16投5中,得到12分23板7助攻4封盖。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