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没LBJ东部更轻松 对手:他要继承"王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后,东部形势立刻大变,今年的季后赛统治者变成了雄鹿,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1负,状态惊人。


  虽然字母哥才24岁,但已经有很多专家看好他会成为东部新的统治者,就像连续8年拿到东部冠军的勒布朗一样。

  上赛季雄鹿常规赛战绩只有44胜,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其实没想到本赛季会迎来这样的爆发。

  “赛季刚开的时候,我可真不确定能打进东部决赛。”字母哥说,“勒布朗是顶级球星,以前我们遇上骑士挺棘手的,现在他不在骑士了,在东部肯定会更轻松一点。”

  “现在回头来看,勒布朗不在东部的确给了其他球队更多机会。”他说。

  雄鹿上一次打进总决赛还要追溯到1974年。在勒布朗离开东部的第一个赛季,如果字母哥真顺利带队闯进总决赛,是很有传承意味的。

  首轮被雄鹿横扫的活塞主帅凯西有过丰富的跟勒布朗交手的经验,而今年遇上字母哥,他有种熟悉的感觉。

  “真的很不幸,以前我们在东部需要突破一个叫詹姆斯的人。现在,我们又得突破一个叫阿特托昆博的人。”他说。

  勒布朗第一次打总决赛的时候才22岁,比字母哥更年轻。他的队友乔治-希尔在季后赛跟勒布朗做过队友也做过对手,如今又在雄鹿扮演重要角色球员,他也感慨不已。

  “跟这种顶级巨星做队友,夺冠概率总会更高。扬尼斯还在学习,还能变得能强。在他身边打球,看他进化成长很有意思,比起刚进联盟时,他的体型变化很大,在场上的态度也变了。”

更多关于"字母哥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