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猛龙VS雄鹿 猛龙难以扳平比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猛龙(+3.5)雄鹿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5-22 08: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决赛G4交锋,猛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目前双方总比分为1-2,猛龙暂时落后1分。


  在连丢两个客场之后,G3回到主场之后多伦多的猛龙们苏醒,他们凭借顽强的战斗力征战双加时击败雄鹿扳回一城,目前大比分1-2,本场比赛开局猛龙状态十足,他们准备充足,小加以两记三分球为猛龙掀起高潮,小加砍下16分12篮板7助攻1抢断5盖帽的全能数据,西亚卡姆复苏18中9的命中率贡献25分,小卡继续大爆发狂飙36分,替补出场的鲍威尔有19分入账,猛龙这场打的实在霸气。


  而雄鹿则尝试到了客场带来的巨大压力,双后卫米德尔顿+血布手感冰凉,全部16投3中,字母哥虽说狂摘23个篮板但只有12分入账,全场被卡哇伊步步紧逼,替补出场的希尔与布罗格登合砍44分但依旧是无济于事,不过在客场逼迫猛龙2个加时,最终只以6分失利,所以说雄鹿的实力依然可怕。


  总结:G3一战,猛龙“双卡”都迎来大爆发,加索尔打出了灰熊时期的巅峰表现,虽然表现出色也扳回了一城,但球队并不轻松,毕竟在主场被雄鹿拖入2个加时赛,可想而知雄鹿的整体水平还是更高一些,大家可以看到卡哇伊是绝对的主力得分点,他场场都效率极高,西亚卡姆虽说复苏,但其余球员的手感还是比较担忧,洛瑞难得信任,尤其是格林,这就是个神经刀,作为球队主要外线却以6中1的命中率收场实在看不下去。反而再看雄鹿,他们的攻击欲望更强,字母哥冲起来基本上是拦不住的,其次,雄鹿的个个锋线只要可以上场打球的都可以投篮,得分点较多,还有,他们能在客场逼迫猛龙2个加时,尽管输球,但能力清晰可见。所以,各方面考虑,雄鹿这场可以击败猛龙夺得东决赛点。*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