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杜兰特被质疑冠军含金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G4客场历经一个加时最终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完成横扫,尽管勇士已经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但是他们在今年季后赛征途中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伤病潮。


  首轮对阵洛杉矶快船,折损中锋考辛斯;次轮对阵休斯顿火箭,折损死神杜兰特;西决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锋线铁锁伊戈达拉也意外伤退,这无疑令勇士原本薄弱的板凳更加捉襟见肘。

  不过勇士三巨头最终还是顶住压力率领球队打入总决赛!而在近日,《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便认为如果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夺冠,这将会减少杜兰特两枚总冠军戒指的历史意义。显然这样的言论令生性敏感的杜兰特颇为激愤,他推特反问道:“我看有点夸张,伙计,我最糟糕的噩梦?你确定这是最糟糕的吗?”然而布鲁萨德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鲁飞)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