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M:锡安绝对愿来鹈鹕效力 浓眉想赢球也该留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鹈鹕拿到状元签,媒体就开始传起了杜克新星锡安-威廉森不愿去新奥尔良打球的流言。


  近日,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明态度,希望威廉森和安东尼-戴维斯能信任鹈鹕的赢球前景。

  他说接下来自己会跟威廉森见面,好好商讨球队未来蓝图。球队也已经跟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开会,双方聊得很顺利。

  “我相信我们对他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他真的只在乎胜利,那我们绝对能为他提供最合适的赢球环境。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让所有高水平球星都向往的球队氛围,安东尼完全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目前,戴维斯一方还是没流露出愿意留队的信号,但鹈鹕相信,如果球队在休赛期的操作给力,他是可以被说服的。如果威廉森真的成功登陆,对戴维斯来说肯定很有吸引力。

  格里芬说他根本没去理会外界那些“新奥尔良被嫌弃”的说法,他说自己很确定,不管是威廉森还是莫兰特,“他们都非常乐意来这里效力。”

  “围绕状元签的一些流言都是错误的。”他说,“我们跟很多新人见了面,在抽签当天,我和金特里教练还跟威廉森的父母坐在一起;在芝加哥,我们俩则一起试训了莫兰特。这些孩子都特别好,我们也相信他们俩都非常愿意加盟鹈鹕,对我们的建队方向非常感兴趣。”

更多关于"锡安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