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蔡恩穿欧文四代:球鞋不会有太大影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以126-120战胜了国王,赛后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接受了采访。


  欧文今天上场38分钟,得到31分10篮板12助攻1抢断1封盖。

  杜克大学的热门新秀蔡恩-威廉森在今日对阵雪城大学的比赛中复出。据报道,蔡恩今日穿了欧文四代出战这场比赛。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杜克主场迎战北卡的比赛中,刚开场不久蔡恩-威廉森在一次进攻中踩烂球鞋,遭遇一级右膝扭伤。

  欧文谈到蔡恩今天穿他的耐克球鞋比赛时说:“我认为球鞋真的不会有太大影响,不过我很高兴他选择了耐克品牌。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我很高兴他有了一些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老化的球鞋……”

  “他之前的PG 2.5穿得很舒服,他可能是穿了太多次了,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我就是很高兴他能上场帮助球队……我不关心他穿什么球鞋,只要他是穿耐克的品牌。”欧文说道。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