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追求保罗合情合理 火箭需斟酌拆“灯泡”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再一次被金州勇士队淘汰。而由于去年夏天火箭与克里斯-保罗签下一份年薪将近4000万的合同,今夏火箭基本上没有引进强援的薪资空间。而本赛季保罗个人表现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不禁对火箭的未来担忧。


  不过此前传出,菲尼克斯太阳愿意从火箭队接受保罗的大合同。而太阳的选择有理有据,本赛季由于太阳糟糕的引援操作,球队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根本没有合适的人选,长时间需要德文-布克承担控球后卫的位置,而克里斯-保罗能加盟的话,对于布克还有艾顿的成长有重要的意义。

  那么火箭队能得到什么呢?如果没有第三方加入,那么太阳要匹配平保罗的薪资,最可能的筹码就是TJ-沃伦泰勒-约翰逊和夏天的高顺位签,那么火箭是否会在本赛季再度遭遇勇士淘汰,而放弃步入生涯下滑阶段的保罗呢?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