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19+7隔扣字母哥 带膝伤飙诛心3分打崩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再战雄鹿莱纳德上半场表现一般,全场数据19分、7篮板、4抢断、2盖帽,运动战13投6中,最终猛龙120-102取胜,大比分2-2。


  上一场比赛,莱纳德的膝盖、大腿都受了点伤,但并没有太大问题,所以本场比赛他依然出战,但这肯定对他的状态有影响,首节比赛莱纳德打了9分钟,4投仅1中,罚球甚至也有罚失,仅得到3分。

  但莱纳德在防守端还是非常卖力的,在6分钟左右,他和字母哥直接对话,一记火锅将对方近距离攻筐的球盖了下来,全场气氛也是相当热烈。

  次节莱纳德在得分方面依然没什么亮点,出手很少,也没有命中,仅依靠罚球得分。

  下半场,猛龙要保持给对手压力才行,这意味着莱纳德要更多地站出来。打了一阵,莱纳德得到不错机会,他和小加索尔配合,接球后在篮下大空情况下飞起来暴扣,结果被旁边也扑过来的字母哥犯规,落地时莱纳德左膝盖似乎有一些影响,他走路也开始跛起来。

  好在影响不大,莱纳德完成罚球,片刻之后,他又送出断球,可惜自己反击时外线出手不中。

  但没关系,此后又是小加索尔组织进攻,莱纳德右侧底线杀进来又一个暴扣!他的得分也上了双。

  3分15秒,莱纳德持球移动一步后,中距离稳稳出手,球中!全场欢呼,雄鹿则没办法只能够又叫暂停。

  进入末节,猛龙仍在努力得分,7分钟左右莱纳德重新上阵,尽管没怎么出手,但4分13秒,他外线接传球飙中3分!此球也是对雄鹿的一个巨大打击。

  果然,此球之后,雄鹿暂停将主将换下,表示认输,就这样,猛龙再拿一胜,扳平大比分。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