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蝴蝶效应!戴维斯或留守鹈鹕 湖人夏天失头号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在选秀抽签位置上,新奥尔良鹈鹕得到了今年的状元签,那么关于队内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主动权,完全掌握在鹈鹕队自己手中。


  18-19赛季,坊间已经多次传出戴维斯的交易流言,其中戴维斯的头号追求者无疑是洛杉矶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据传闻湖人提供了多份交易筹码,但最终都没能与鹈鹕达成交易。两支球队在关于戴维斯的问题僵持不下,直接导致了两队都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湖人队在的得到詹姆斯的情况下,早早无缘季后赛。而鹈鹕在赛季中后期限制戴维斯的出场时间。

  而随着鹈鹕队手握状元签,鹈鹕队便有了应对戴维斯和其他球队追求的筹码。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说到:“我们的球队现在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我们期待能留下戴维斯,他是球队的一个重要部分。”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