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副总裁:对安东尼-戴维斯的事情很乐观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接受了媒体采访。


  大卫-格里芬说,他计划和安东尼-戴维斯以及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一起坐下来谈谈。

  “我想这就是下一步认真地看着彼此的双眼然后聊聊究竟什么是对我们最重要的事。”大卫-格里芬说,“我们对于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和其他了解戴维斯其人的人们的交谈感到乐观。我们自信于这里有很适合他的条件。如果赢球是他最在乎的事情,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可以建设并且正在建设一个安东尼-戴维斯和另一个顶尖天赋球员想待在这里的环境。”

  而对于此前有流言称潜在状元秀蔡恩-威廉森可能不愿加入鹈鹕,大卫-格里芬迅速否定了这一传闻。

  “我很确定这些关于潜在状元秀的流言是不实流言。”格里芬说,“我们和几个计划用状元签选中的球员坐下来聊过了。事实上,关于蔡恩-威廉森,金特里和我在乐透抽签当晚就和他和他的父母坐下来聊过了……金特里和我也一起在芝加哥会面了贾-莫兰特。我觉得因为我们和这两个杰出青年都坐下来聊过了,我们知道其中任意一个都会对于能加入我们而感到兴奋。”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