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已与皇马买断 库班:他是能改变局势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记者Keith Smith的爆料,卢卡-东契奇已经与老东家皇家马德里达成买断协议,这为他正式加入独行侠扫清了障碍。早在选秀结果出来后,独行侠官方就表示不会让东契奇参加夏季联赛,因为考虑到欧洲联赛持续时间太长,及时买断后,也大概率不会改变计划。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夏季联赛的现场,独行侠老板库班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其中谈到了为何东契奇在球队中的地位,并对他的情况做了简单的评价。

  “他绝对是我们队伍中最顶级的那批运动员,这是毫无疑问的。”

  独行侠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只持有5号签,但为了确保选中东契奇,他们搭上了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从老鹰手中换回了3号签。对于这一点,库班丝毫不在意:“这里的逻辑是,如果你认为他是一个可以改变战局的球员,一个能让球队焕然一新的球员,那你根本不会在乎明年的选秀权,你只想现在就得到他。”

  “他需要的只是变得更加强壮,身体上更加适应我们队伍的节奏,但他会得到很多机会,这些都会让他变得很棒。”库班说道,“人们说他运动能力不行,但他真的不是靠运动能力打球的。大多数17/8岁的孩子都不是这样,他们是在进入职业队尤其是NBA联盟后才发展出来的。”

  对于很多球队而言,他们对于东契奇这样统治海外联赛的国际球员并不那么信任,但独行侠有着多年的海外考察经验,在球队效力20年的诺维茨基正是来自海外。可能东契奇还要花几年时间才能适应NBA的节奏和他在独行侠扮演的角色,但在一支有着丰富海外球员培养经验的队伍效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