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偏袒勇士石锤?勇士老板愿给两亿美金奢侈税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此前的消息称,勇士老板拉科布再次表态希望今夏同时留下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早在赛季中期,拉科布就已经表明态度,愿意复出代价保留夺冠阵容。


  汤普森和杜兰特休赛季都将合同到期,而且以两人目前的年龄,下一份合同很大可能便是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据悉,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已经传出不会选择降薪。根据目前的薪资规则,杜兰特的新合同薪资起步是球队薪资空间35%,而汤普森是30%。而假设勇士留下核心四人组,四人薪资便将超过奢侈税起征点。

  而勇士还将面临超级奢侈税,根据预测,保留勇士夺冠阵容薪金不变,并且顶薪签下杜兰特和汤普森,勇士的阵容价格将高达3.7亿美元(1.74亿的球员薪资+1.98亿的奢侈税)。也难怪总有球迷觉得联盟偏袒勇士,一旦勇士真的留下杜兰特和汤普森,便将白白给联盟提交近两亿美金,堪称联盟的大金主。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