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雄鹿回神 猛龙主场恐怕凶多吉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4: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05-22 08:30

  系列赛比分:猛龙1-2 雄鹿


  上一场比赛两队大战两个加时,猛龙竭尽全力,伦纳德打了52分钟,西亚卡姆也出战了51分钟,两人强势的表现是猛龙最终取胜的关键,伦纳德砍下36分9篮板5助攻,而此前表现不佳的小加索尔也在本场比赛完成自我救赎,猛龙9人轮换拿下双加时的比赛,确实厉害。

  猛龙在G3,或者说伦纳德在G3,已经几乎打光最后一颗子弹,体能透支、比赛中受伤也依旧在场上拼搏。有一项数据,仅在猛龙效力不足一个赛季的伦纳德已经是猛龙队史季后赛拿到35+最多的球员,这足以说明伦纳德在季后赛的输出是多么爆炸性,也能够看出猛龙对伦纳德的依赖有多严重。

  G3雄鹿的首发表现糟糕,仅有洛佩兹较为正常,字母哥米德尔顿布莱索三人加起来的得分还没有伦纳德一人多,能将猛龙拖进双加时依靠的是替补席上布罗格登以及乔治-希尔等人不俗的表现,这一场比赛雄鹿的替补得分高达54分,另外雄鹿全场出现了多达20次的失误,让猛龙得到21分的失误转换得分。

  其实从首战雄鹿逆转取胜之后,这个系列赛的天平一直倾向于雄鹿,即使G3猛龙取胜也依旧如此,不过如果此役猛龙还是拿下的话,那么系列赛的走向极有可能会随之发生变化,雄鹿不会容许这种情况出现,看过系列赛的都知道雄鹿是更加有调整空间的那一方,球队的整体阵容更具竞争力,隔壁的勇士已经4-0淘汰掉对手,雄鹿应该集中注意力,别让勇士等太久才是。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