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东决天王山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天王山之战G5: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24 08:3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密尔沃基雄鹿60胜22负排名东部第2,多伦多猛龙58胜24负排名东部第3

  伤停情况:保罗-加索尔左脚踝受伤,赛季报销;迪温琴佐左脚踵,赛季报销;帕特里克-麦考因个人事务,预计缺席;OG-阿奴诺比此前接受阑尾切除手术将缺席。

  分析:在此前结束的四场东部决赛中,双方将系列赛大比分战至2-2平手。雄鹿在G4以102-120不敌猛龙,雄鹿连续两个客场表现都非常糟糕。字母哥在G4砍下25分10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则高砍30分6篮板7助攻,两人的表现非常出色,但雄鹿其他球员表现相当低迷,加上米罗蒂奇全队一共只有3人得分上双,表现相当糟糕。雄鹿的教练组在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已经进行深入的录像分析,雄鹿必须在天王山之战中强势反弹,需要做好准备,在主场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小加索尔在弧顶持球策应的能力是现象级的,他让猛龙全队都能在更好的位置接到球从而完成进攻。毫无疑问猛龙要想获胜必须依靠伦纳德,在G4中猛龙伦纳德不在场时的表现依旧出色,这都离不开他们出色的团队配合能力,猛龙就是凭借出色的整体作战能力将总比分扳平。不过雄鹿用整个赛季争取来的主场优势让他们在天王山之战中占据优势。本场机构继续开出雄鹿主让6.5分的*,雄鹿在本轮系列赛中前两个主场都是让6.5分,而且皆实现*,本场雄鹿必定能顺应趋势拿下比赛。

  推荐:雄鹿(-6.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