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为塔克争取防守阵容无果 专家全都为他叫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公布了最佳防守阵容票选结果,火箭前锋PJ-塔克以一分之差落选,让很多专家记者感到遗憾。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管理层已经跟联盟积极争取,但依然没能成功拉票。

  他得到1张第一阵容选票,36张第二阵容选票,总分38分,只比莱纳德少了1分。

  美国媒体尤其是休城媒体提出了很多质疑。贾瑞德-杜德利也吐槽道:“竟然没有PJ-塔克,莱纳德竟然没进第一阵容,拜托啊!!我建议NBA采纳三方投票,让媒体、球员和球迷一起选,就跟全明星一样。”

  杜德利还说:“联盟里很多防守超强的球员都不是全明星,比如PJ-塔克、马库斯-斯玛特帕特里克-贝弗利朱尔-霍勒迪安德利-伊戈达拉。”

  有美国记者表示,莱纳德落到第二阵容,是因为他常规赛缺席了22场。但无可否认的是,大家投票的主要依据,还是名气、名声。塔克没能入选,的确可惜了。

  塔克曾经说过自己并不在意有没有最佳防守阵容荣誉的肯定,“我不需要他们的肯定,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就行了。大家都知道我的能力,全联盟的教练都清楚,对我来说就够了。”

  但在最佳防守阵容名单公布后,塔克还是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训练室的图片,并写道:“如果你让那些什么都不懂的家伙决定自己的价值,那你本身就没有价值可言。”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