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有年轻人不希望签欧文 续我们的钱哪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不佳,欧文是否会继续留守球队已然被打上一个问号。而根据美媒报道称,湖人后卫哈特并不希望球队签约欧文,因为如果球队一旦与他签约,那就得为他一人花费巨额薪资,而这笔钱究竟从何而来?这是哈特所担心的问题。

  其实,或许哈特不明白的是,湖人今夏拥有3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足够签下一名顶薪球员。况且,若湖人和其他球队达成交易,比如和鹈鹕达成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的话,哈特、鲍尔库兹马能否在下赛季继续身披紫金战袍,都还是未知数。此前有消息称,库兹马是湖人交易戴维斯的主要筹码之一,公牛则有意引进鲍尔。

  (鲁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