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NBA辜负了勒布朗 球队总给菜鸟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他表示詹姆斯从来没有遇到名人堂级别的主教练。

  “NBA和这个联盟真的辜负了勒布朗-詹姆斯,”微笑刺客说,“因为他去的每一个地方,球队总是给他一个菜鸟、或者是还在做实验的教练,詹姆斯从来没有遇到过(我所认为)名人堂级别的教练。”

  “热火的时候他有个名人堂级别的帕特-莱利,然而他们却给了他一个菜鸟教练来开始他的热火生涯,他没有从伟大的教练那里受益。现在也是如此,湖人经历了几年的低谷,但是勒布朗来到了这座城市,但是却是菜鸟管理层在处理这种情况,罗勃(佩林卡)此前从未担任过总经理,这是个很大的责任。”

 

更多关于"勒布朗 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